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彰显铁中本色 书写最美答卷——武威铁路中学2020年度“最美铁中人”掠影
2021-01-14 10:39:00
武威铁路中学

  榜样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曾经,老一辈铁中人榜样层出,浓墨重彩定格画卷;而今,新一代铁中人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再展宏图。

  新时代榜样  新铁中旗帜

  在新铁中建设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组织开展了“榜样的力量——最美铁中人”评选表彰活动。

  让我们走近他们,见贤思齐,自省自励,汲取榜样的力量,书写新铁中发展的最美答卷。

  “最美铁中人”——蔡旭春

  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立足讲台,执着从教,时时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无私奉献,潜心育人,处处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团结同事,以身作则,深受学生、家长和同事的好评。他就是“最美铁中人”——蔡旭春。

  “最美铁中人”——柴晓红

  2006年开始从事地理教学工作的她,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 、优秀教师、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等荣誉。多次在市级“高效课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等教学竞赛活动中获奖。上一流的课,带一流的班,是她不懈的追求。她就是“最美铁中人”——柴晓红。

  “最美铁中人”——段巧珍

  她步履轻盈,身姿挺立,脚步匆匆,辛勤耕耘。在班主任工作中,细致关注学生动态,及时跟进谈话交心,创新开展班级活动。“段”造集体,“巧”建班风,“珍”抓学风。班级面貌新、班风正、学风浓,多次带领学生在市级比赛中获奖。她就是“最美铁中人”——段巧珍。

  “最美铁中人”——郭晓燕

  教学二十载,讲台展风采。数十年如一日,她始终坚守教育的初心使命,用心教书,用爱育人。她喜悦着学生的快乐,快乐着学生的收获,收获着学生的进步。她多次获省级微课、市级高效课堂竞赛一、二等奖及校级优秀教师称号;多篇论文发表在国家、省级刊物。她就是“最美铁中人”——郭晓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