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名师出走成风潮,100留学大力吸收打造全新教学模式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05-09  字体:  

  目前,出国语言培训行业正在上演一场“名师大迁移”,众多业内一线名师纷纷签约了YY投资的留学培训品牌——100留学培训,现已成功签约100留学培训的名师有原雅思培训顶级名师雷士建,原环球雅思华东教学总监亚琳,原环球雅思华南教学总监林奥,原环球雅思华南总校顶级名师李可萍等在出国语言培训行业内有长达10年以上教龄的专家级人才。为何诸多一线名师都放弃已形成一定口碑的大机构,转而选择100留学这样一个新晋的出国语言培训品牌呢?

  随着近年来留学需求的不断升温,出国语言培训市场逐渐呈红海趋势。借助互联网的发展,教育行业曾出现一波名师自立门户的潮流,他们希望通过口碑传播,在行业发展大潮中分得一杯羹。但由于缺乏完善的服务团队和技术支持,加之客户群体分散,使得其纷纷碰壁。

  为应对名师纷纷自立门户,各大传统培训机构开始推行“标准化”课程体系,希望通过批量制作的课程,降低对师资的依赖,教育行业“因材施教”的本质被遗忘。而业界名师是希望投靠具有强大技术保障和完善产品服务流程的大机构,将自身优势更好的发挥出来的。传统机构的名师面对如日中天的互联网教育蠢蠢欲动,更进一步推动了这场“名师大迁移”。

  作为新兴的O2O留学培训品牌——100留学培训,是互联网巨头欢聚时代YY投资的留学培训品牌。互联网背景决定了100留学培训更为包容,快速反应和用户导向的发展路线。在尝试“纯免费”,“纯在线”等教学理念后,100留学开拓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新模式,搭配了灵活实用的课程体系。与传统培训机构截然不同的是,100留学培训打出“师资”牌,希望借助名师的培训经验和灵活的授课方式,打造短平快的教学模式。此举吸引了大批留学培训名师的关注。随着一批语言培训界顶级大咖的加盟,更多一线名师也纷纷签约100留学培训,希望借助这个汇集全国语言培训行业名师精英的平台获得更好的发展。

  据悉,100留学培训已经重金聘请众多业内以高教学质量的口碑师资为办学理念的业务高管,其中包括原环球雅思的高层管理团队及多位市场骨干精英。他们的加入助力100留学在短期内成功扩张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南京、武汉、长沙等多个城市。借助互联网平台,将“因材施教”的教育本质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到稀缺的二三线城市,服务到更广泛的目标学生群体,使其享受到一线名师资源。

  通过100留学培训主打的“师资牌”可以看到,它正在迅速吸引和集结语言培训行业的顶级名师,名师大批出走老牌机构的风潮将愈演愈烈,100留学培训或将成为留学语言培训界的黑马。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