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学生工作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1日19:30在国华楼508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梦如同志主持。 

  何梦如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情况,总结了学生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针对检视查摆出的问题,通过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创新培养和学习方式等方式,加强党性教育,提升政治意识和工作落实力度,从而促进支部班子主动担当作为。但仍存在着理论知识学习的深度不够、主动性积极性不足、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原因主要是学习效率不高、引导力不够;工作创新不够等,接下来将围绕这些问题进行整改,通过用理论武装头脑,创新党建活动,严格自律,加强先进典型教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牢记宗旨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支部党员对照检查,依次作个人汇报,查摆问题主要集中在理论学习不够、创新力有所欠缺、主动作为不足等方面,对此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改进,落实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还对支部各党员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各党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评议,评议过程严肃认真、有条不紊、一丝不苟。

  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作总结点评。他首先作了两点肯定,一是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活动的进行能达到预期;二是支部的党员,都能做到实事求是,面对自己的不足,有切实的整改措施;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应该正确看待并克服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上的不足,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守好政治规矩,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学生党员立足学生身份,加强学习,做好表率;希望学生党支部要增强凝聚力,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能够更好地查漏补缺,并以此为契机,在各自岗位克服自身不足,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水平,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