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职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禁毒微视频与平面设计创意大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6-2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3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禁毒微视频与平面设计创意大赛的颁奖典礼在留仙洞校区同德楼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深圳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局副局长邓兆凯,南山区禁毒办副主任彭国才,南山区禁毒大队副大队长萧燕督,南山区西丽街道办法治建设部副部长陈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法人、执行理事鹿啸等领导和嘉宾,学校主管安全副校长董朝君、保卫处处长殷鸿炜、副处长潘文锋及23名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董朝君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市区两级禁毒办、西丽街道办和温馨社工组织的大力支持,对我校坚持厉行“预防为先”的工作方针,不断创新防范毒品宣教工作措施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师生在疫情期间努力适应学习和工作的新环境、新形式,发挥主动性和创造力参与禁毒活动的行为给予高度肯定,并号召每一位同学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在学校全面创建无毒示范校园的道路上,以践行者为目标,闪耀光芒,贡献力量!

  在去年成功举办学校首届禁毒微视频创意大赛的基础上,此次禁毒创意大赛历经50余天的筹备、宣传、创作、征集及线下线上共同评选,共收到禁毒平面设计类作品224幅,微视频类作品27个,作品内容丰富,生动形象,全面反映了学校在毒品预防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展示了我校学生不断增强的识毒防毒意识。

    此次大赛是学校宣传部、保卫处根据近期中央、省、市相关文件指引,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秉持高度负责的精神,致力将新要求、新变化适时加入到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中,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安全教育宣传的一次有益尝试,达到了让学生学有所乐、学有所获的活动预期。此次活动也是学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是积极探索运用新载体、新方法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的举措,旨在推出一批既有鲜明时代感,又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的禁毒宣传作品,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校还将进一步创新形式,建立禁毒宣传长效机制,构建全面的禁毒预防教育体系,与师生共同创建美好的无毒示范校园。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市与南山区两级禁毒办、西丽街道办的大力支持,尤其是西丽街道办全程参与比赛各环节,并为所有获奖学生准备了奖金和精美奖品。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巫忆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