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十九大学习进行时 南宁市宣讲团到市教育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17:2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12月6日上午,南宁市宣讲团成员、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宗务来到南宁市教育局,为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南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汪述斌主持。

  谢宗务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与会教育系统职工纷纷认为,宣讲报告逻辑严密、深入浅出,为我市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事业,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有力指导。(来源:南宁教育、南宁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