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获2020年度最具网络口碑本科高校
2020-12-30 11:3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荣获“2020年度最具网络口碑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招生办公室老师授牌合影
  据悉,本次评选设本科、高职、高中、中职四大类共16个奖项。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2020年度最具网络口碑高校”榜单,基于中国教育在线口碑系统所采集的全网超过千万以上信息源,对评价信息通过筛选、赋分加权综合分析得出,并综合学校融媒体平台上宣传报道数量以及阅读量等相关指标,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2020年度最具网络口碑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简介:

  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创办于2002年4月,是经教育部批准,以新机制创办、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现有桂林、南宁两个校区。桂林校区位于雁山区教育园区,占地700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南宁校区位于南宁教育园区,规划总用地面积1038亩,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69.5万平方米,预计2022年初步建成。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功能先进的实验室、实训室;设施完备的宿舍楼、食堂、体育场馆,环境优雅、生活便利。
  学校秉承“博学于文,约之以礼”的校训,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理念,依托桂林理工大学优质办学资源,以土建、地质、经贸等学科专业为重点,形成了以工学、管理学为主,工、管、艺、经、文、理、教育学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现开设37个本科专业。拥有省级“一流”建设专业3个,广西高校特色专业1个,广西转型试点专业群1个,广西民办高校重点建设专业5个,自治区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专业1个,自治区级创新创业教学团队1个,自治区级协同育人平台1个。2017年获自治区教学成果奖三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设有土木与工程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文理学院等教学单位,在校学生17000余人,专任教师952人,生师比17.97:1,研究生以上学历575人,占比60.39%,具有副高以上职称290人,占比30.46%。
  学校先后荣获“自治区安全文明校园”、“自治区优秀卫生学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广西五四红旗团委”“广西民办教育先进单位”“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广西民办学校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2013-2019年,连续多年被新浪网、新华网等评为“十大品牌独立学院”“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中国社会影响力独立学院”“就业典型高校”、“创新创业典型高校”“‘双创’示范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