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组织精彩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21 18:0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连日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精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班会、主题宣讲等多种形式,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2022年9月1日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申请,假期我先后两次参加江西丰城市疫情防控工作……”,10月19日,一场开在学生“一站式”社区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信息与通信学院2020级胡睿康同学宣读入党申请中拉开了序幕,支部党员纷纷对胡睿康同学投来赞许的目光。“胡睿康品学兼优,热心社会志愿活动的事迹感染了我们,使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支部党员王一鸣如是说。
  随后,同学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学子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立志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十名学子相聚在一起,连续用4天时间,合作手绘出了二十米长卷,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巨幅画卷见证了党的奋斗与辉煌,也诉说了桂电青年的殷殷报国心。
  10月21日,在学生“一站式”社区D区101党团之家,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于博楠正给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进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宣讲结束后,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要以青春的成长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目前,学校正在举办2022年网络文化节,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展示征集到的师生作品,包括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工作案例、微课、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通讯员 王再新 冼欣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