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召开2023年高质量人才培养专题培训班
2023-02-20 11:3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是落实“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学校举办2023年高质量人才培养专题培训班,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先进的人才培养理念、质量保障理念促进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完善学校“立德树人”的落实机制,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2月14日,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召开的2023年高质量人才培养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该校党委书记唐平秋如是说。
  培训为期四天,学校邀请了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原副校长张安富教授、武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骆郁廷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原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惠教授、四川大学教务处原处长张红伟教授、南京邮电大学陈鹤鸣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黄廷祝教授等做了主题报告。培训学员围绕“如何服务立德树人,实现三全育人”“如何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分组研讨。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不竭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桂电早日建成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该校校长徐华蕊强调,新一年桂电将聚焦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和现实需要,瞄准高水平人才自主培养的“靶点”,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更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高质量人才。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王再新 胡小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