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第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11门课程入选2022年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2022-10-27 18:0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普通本科高校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共有11门课程(其中普通本科教育课程10门,研究生教育课程1门)被认定为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获批数量位居全区普通本科高校第一。
  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出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课程思政实施方案》,成立课程思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目前,该校已入选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8门,立项建设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16门,“计算机课程思政虚拟教研室”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推动了不同专业、不同课程在思政教育资源方面的高质量建设。
  下一步,该校将以本次入选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总结课程思政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课程思政建设走实走深,不断提高课程育人实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胡小敏 雷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