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年风华正茂 奋斗铸就辉煌——南宁市第九中学2021年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宁党史图片展活动
2021-09-16 17:4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更好地组织学校党员、师生学习党的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10日上午,南宁市第九中学党委组织学校中层以上领导、支部党员代表、教师及学生代表到南宁博物馆开展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宁党史图片展活动。
  走进红色场馆,追忆峥嵘岁月。南宁博物馆储存着邕城文明的基因,凝聚着南宁文化的精髓,沉淀着老南宁的记忆。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宁党史图片展以珍贵的历史影像、详细的文字介绍展示了南宁市历经的风雨兼程的百年,展现了中共南宁地方组织自1926年春在邕城诞生以来,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定不渝地团结和领导南宁市各族人民在腥风血雨中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不断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推向前进,谱写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奋斗凯歌。师生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
  从南宁博物馆走出来,师生们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勇拼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全面贯彻落实强首府战略凝聚磅礴力量,为打造“品质教育 学在南宁”南宁教育亮丽的名片,继续推进“九德琢玉”学校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