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道酬勤百日誓师蟾宫折桂 破釜沉舟百炼成钢金榜题名——南宁市第九中学举行2020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2-03-01 17:2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2年2月25日,南宁市第九中学2022届高三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了隆重的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校级领导,高一高二师生代表与高三全体老师们共同陪伴着高三的学子们经历了这场难忘的活动。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高三学生代表以一首《沁园春·长沙》,抒发了同学少年的风发意气。
  传道授业我师者,解惑答疑伴我行。张雨诗老师用一颗年轻而真诚的心和孩子们分享了自己高三倒计时100天时的经历,给了学生方向,更给了学生力量。
  蒋应辉校长作为高三下年级领导,高屋建瓴地对高三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寄予了高三学子们深厚的期望。
  年级组长吴栩燕老师带领全体高三教师进行宣誓,坚定了忠于职守,为国育才信念,在冲刺的100天里,用专业知识和真诚爱心为每个孩子的梦想保驾护航。
  三载荏苒焚膏继晷, 百日冲刺九中学子。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青春才不负盛世韶华,大声张扬出青春的梦想,誓言里沸腾着最奔腾的血液。
  各班学生代表与班主任共同接过倒计时牌,冲锋的号角正式打响。
  高三学子们在班级口号的横幅上坚定地书写下自己的名字,向目标进发,向梦想前进!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一个寒夜里的风霜雨露也从没想过放弃心中的理想,在《海阔天空》的音乐里,高三学子与一路陪伴的老师们奔跑在凝聚了三年美好回忆的跑道上,一米一米地接近自己梦想的未来。
  盛世华章谱新篇,青年报国正当时。穿过报国门,将青春的理想信念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这是九中学子对国家的承诺。
  千锤百炼百折不挠必炼成钢,百年变局百尺竿头再创辉煌。南宁九中2022届全体师生必将不负美好时代,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书写新的诗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