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总结过去,立足当下,献礼二十大——中共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25 16:0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春风送暖,教风正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3月25日,南宁二十四中党总支部所属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学校各党支部实事求是全面对照有关要求进行工作检视剖析,深刻剖析原因,寻找整改办法,整理成书面对照剖析材料,为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各支部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随后各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检视个人一年来在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检视党内履职情况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党性、推动教书育人工作的效果。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评定,参会人员根据每名党员的实际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会后,党员一致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