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博白县中学党委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赓续红色基因”暨“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学习交流活动
2022-10-31 14:5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扎实开展好“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博白县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部署要求,10月27日,博白县中学党委组织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赓续红色基因”暨“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宗豪带队,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在朱锡昂纪念馆,该校党员认真参观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资料,详细了解朱锡昂同志为革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人生,学习全县第一个党支部筹建、诞生的历史。大家为朱锡昂同志坚持真理,为革命奋斗一生的精神深深感动。
  在博白镇大良村,该校党员们参观了大平坡水楼,了解王力先生在此工作的经历,以及严谨治学的工作作风和在学术上孜孜以求的精神。
  在大良村“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党员们手捧着一本本红色经典读物,如饥似渴地认真阅读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优秀党员的光荣事迹。党员们随后还纷纷交流读书心得,相互鼓励见贤思齐,为党徽争光。
  黄宗豪副书记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的微党课,传达贯彻二十大精神,鼓励党员教师们以身作则,带领全校教师为教育教学事业做贡献。
  通过此次“打卡红色教育基地,赓续红色基因”暨“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学习交流活动,博白县中学党员教师深切感受到信仰发出来的巨大力量,加深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