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2022年南宁市第四十一中学第34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召开
2022-11-18 16:0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2年11月17日上午十点半,在教务处主任银秀玲和黄朝辉老师热情洋溢的主持中,以“新征程·新起点·新希望”为主题的南宁市第四十一中学第34届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韦焕扬、李耀生副校长、张鞠敏副校长、杨焕年副校长、办公室主任商景峰、科研处主任何永发、政教处副主任谭覃惠、办公室副主任周淑华、徐浪玥、科研处副主任卢洁香、总务处副主任韦焕其、总务处副主任阮文堪出席此次盛会。
  随后,众人期待的入场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 初中组教师方队、初一1-4班、初二1-4班、初三1-6班方队、高三组教师方队、 高三年级1-10班方队、高二组教师方队 、高二年级1-11班方队、高一组教师方队、 高一年级1-12班方队 、 后勤组方队喊出嘹亮的口号逐一入场。细雨蒙蒙,却浇不灭师生们如火的热情;跑道积水,却挡不住方队们整齐的脚步。师生们手中的小国旗、气球、拍手器成为阴沉的画卷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一面面红旗迎风招展,一个个节目精妙绝伦,一列列方阵整齐有序,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和活力,老师们的团结与和谐。
  高亢嘹亮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注视前方,唱响国歌。随后,校党委书记韦焕扬进行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风雨无法阻挡四十一中的锋芒,无法阻拦四十一中的辉煌。”同学们呼声震天,掌声雷动。
  开幕式最后一项,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宣誓,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公平公正,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对待本届运动会。
  最后,韦焕扬书记宣布“2022年南宁市第四十一中学第34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在礼炮声、欢呼声中,开幕式圆满结束。备受期待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以教职工、学生们组成的运动员们也开始了挥洒活力与汗水的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