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力往一处使 争做贡献者——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0-10-27 11:1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号召全体英华人争做学校健康发展的贡献者, 10月8日下午,广西英华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全体教职工三百余人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潘毅主持。
  校长助理伏鹏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春辉分别在大会上对高职扩招招生和校外培训项目引进进行培训和动员。
  校长邹利斌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把指标层层分解到个人,拟定工作计划,逐一实践,加强与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的沟通,做到“掌握政策、解读政策、落实政策”,带动本部门教职工动员身边人,做好高职扩招、校外培训项目引进工作。
  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要认识到它们是在帮助别人改变命运,是利己利他的事情,更要认识到学校发展,仰仗师生,师生发展,依托学校,两者相辅相成,和谐共生,只有学校与全体教职工互帮互助,才能共同实现双双健康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力往一处使,积极参与学校发展,争做贡献者,为学校发展助力,只有学校实现又快又好的发展,才能为教职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美好的未来。
  大会强调,高职扩招招生和校外培训项目引进这两项工作既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是学校对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充分体现,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和理解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到两项工作的开展当中,为学校的发展和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光荣的贡献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