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2020年广西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09 17:3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2020年广西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选派10支参赛队参加竞赛,喜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本次比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促进广西区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推动课外科技活动的开展,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竞赛内容既有理论设计,又有实践制作,以全面检验和强化参赛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
  本次竞赛全区统一命题,以“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需在4天3夜期间根据题目制作参赛作品。经过专家组测试、综合测评,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蓝雪冬、农泳良、黄恩佳作品《无线运动传感节点》获得2020年广西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和最佳作品奖;交通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欧平源、陈昆深、韦佳朋的作品《单相不间断电源》获得2020年广西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交通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蓝汶龙、柳健琦、李树燊等三个参赛代表队获得2020年广西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来源: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参赛作品

集体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