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与书记、校长面对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刘晓红书记与吴昆校长深入学生社区开展交流座谈
2022-05-04 09:1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4月29日下午,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晓红、校长吴昆深入学生社区,来到学校四号学生公寓楼文化生活馆,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多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有关领导参加座谈。
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在刘晓红书记和吴昆校长的亲切鼓励下,同学们围绕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学校下一步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课程学习、团学活动、生活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刘晓红书记、吴昆校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仔细回应,并就一些需要系统完善的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
  刘晓红书记表示,这次在学生社区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对学校工作的改进和提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希望能在教学、生活、管理、服务各方面,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关心、爱护与支持。面对疫情之下出现的新困难新问题,学校领导将及时研究,统筹部署,加紧落实,解决同学们反馈的合理诉求,为同学们创造更优更好的成长成才空间。
  刘晓红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在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自己未来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吴昆校长对同学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畅通信息沟通反馈渠道,欢迎同学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更加广泛、深入地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
  本次在学生社区开展的学生代表座谈会,是该校强化党建引领,将领导力量、管理力量下沉到学生一线的育人举措,对进一步推动学生发挥主体作用,共同参与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有着积极意义。(文/宋霞  图/宋景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