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用心用情精细精准 狠抓落实落细落地: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加么村结对帮扶“五个一”温暖工程推进会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02

   2020年4月29日下午14:00,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加么村结对帮扶“五个一”温暖工程推进会在云潭南路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汤健、副校长龚辉、纪委书记骆最勇出席会议,加么村帮扶小分队队长、结对帮扶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牵头党组织八鸽岩校区党总支书记戴明娟同志主持。

  推进会上,八鸽岩校区党总支书记戴明娟同志对照学校《“五个一”温暖工程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结对帮扶七个党总支186名党员,加么村八个自然寨160户常驻农村的实际,提出以自然寨户数和未出列贫困户数为依据,以总支书记为直接责任人分批次组织党员前往帮扶村开展“五个一”温暖工程。结合八鸽岩校区党总支党员人数相对较多的实际,主动承担两个批次的组织协调工作。

  会上,汤健校长听取了汇报后,就如何落实好结对帮扶“五个一”温暖工程提出了可操作、出成效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各帮扶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用心用情落实“五个一”工程。二是结对帮扶交通问题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尽可能通过联系有营运资质公司、车况良好的车辆统一接送;三是帮助村民解决一件实事要充分考虑方便携带、村民亟需两个要素;四是要求各党总支做好党员培训和组织动员工作。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就落实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我们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结对帮扶“五个一”温暖工程各项任务要求一定能够落地,预期效果一定能够实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