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到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

   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08

   4月29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荣率队到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人事管理、就业培训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杨题龙,四级调研员侯茜及培促科、专技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院党委书记李涌出席并主持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国援及其他院领导付善华、黄瑛、吴家文、黄河、朱厚渊、漆顺刚出席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李涌代表学院党政对郑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人社局一直以来给予学院人事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转型过渡期中的岗位设置、人员结构比例、职称评聘、薪资待遇、人事调动以及创造条件办好技工学校的基础上争创技师学院等方面作简要介绍并进行交流。
  李涌指出,2018年1月学院转型更名以来,大力实施人才兴校,积极引进各类人才,人才队伍结构不断改善。特别是2019年9月,学院党委、行政班子逐步组建完善,在岗位设置、管理人员队伍优化调整方面下了功夫。但由于学院是从中职向高职转型,具有符合新时代高职院校专业水平的人才依然紧缺,中层管理干部队伍也出现断层,希望市人社局在人才招聘简化报批程序、人事调整调动、职称评聘等方面给予相关政策支持,助力工职院切实推动转型过渡期的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着力将学生培养成为符合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座谈会还结合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省市级项目建设、人才技能基地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培训实训基地建设、东西部交流合作等事项进行深层次的探讨,提出具有科学性、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郑荣表示,工职院办学条件持续改善,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各方面事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这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成果。她表示,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围绕毕节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企业发展的需求,进一步加强与工职院院各项工作的紧密联系,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实效,切实协助工职院解决人事人才引进、岗位设置、职称评聘等方面的问题,努力助推将工职院建设成为验区工业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共同为毕节试验区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各系部、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文/胡逸鲲)

图一:毕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到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

图二:院党委书记李涌李涌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国援出席座谈会

图三:毕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荣出席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