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斯弼等校领导检查学校改建工程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20-09-03

  在秋季学期即将开学之际,9月2日上午,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斯弼检查学校改建工程项目,党委副书记李葆青参加检查。
  “是不是能按期完工?”“工程质量怎么样?”周斯弼一下车就对智学楼改造施工负责人问了两个问题,在听到项目负责人明确表示后,他指出,智学楼改造要保证完工时间、保证完成质量。他要求,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相关部门、施工方要保证及时解决改造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工程项目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按期顺利完工。
  在博学楼负一楼左侧,学校与贵州出版集团公司合作共建实体书店正在紧锣密鼓布置,看见两名正在为书店开业准备的学生,在得知她们是勤工俭学的学生后,周斯弼书记微笑着说到:“新华书店计划9月10日正式开业,将伴随我们秋季学期开学,你们为此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
  刚走进五号学生公寓的大门,遇到几名同学,周斯弼书记上前问到:“同学们这么早就进校了,是有什么事情吗?你们感觉改造后寝室怎么样?”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的学生邓小云回答:“报告书记,我们是来参加数学建模培训的,所以提前进校了。我们感觉寝室比之前好了很多,大家都很开心!”
  周斯弼一行逐一查看了即将完成改造的5栋学生公寓,在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后,周斯弼叮嘱施工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生寝室改造施工,重点要对楼顶防水进行检查,严格把控工程质量,按照工程施工时间,确保学生开学进校使用。他要求,学生处和后勤处要逐一检查寝室,对需要增补物品、需要维修的寝室都要清查一遍,及时解决。
  周斯弼在查看施工现场后指出,要全力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如期竣工。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严格执行设计方案和相关要求,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工程质量达标。要落实安全施工要求,施工单位要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规定,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查漏补缺。
  明湖校区5栋学生公寓、智学楼、乐学楼、韵学楼、博学楼新华书店、革委楼、“中华魂”文化浮雕墙等改建项目即将完成施工,校园将以新的面貌迎接秋季开学进校的同学们。
  学校党政办、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陈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