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参加“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取得佳绩
2020-10-23 10:56: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为备战全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六盘水师范学院田径队经过选拔组队、短期训练后,在教练李黔老师带领下,于10月16日前往贵州财经大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中,参赛队员不畏强手,稳定发挥,由第一棒李丽霞(18级软件工程专业)、第二棒母邵伦(18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第三棒黄茂琴(18级音乐学专业)、第四棒王仁青(18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第五棒杜燕(18级软件工程专业)、第六棒黄卫松(18级软件工程专业)及替补兰帮亮(18级软件工程专业)、李兴兰(19级小学教育专业)组成的甲组运动队,以1小时20分28秒的优异成绩,夺得大赛二等奖(第4名)。创造了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成绩比2019年提高了5分钟,我校田径队取得重大突破。
  今年9月,学校收到比赛通知后,积极组队备战,在体育学院教师李黔的带领下,队员们克服时间短、状态差的不利因素,放弃周末和国庆长假的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训练,在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安排下,队员们的成绩在短时间内得到很大提高,最终实现了我校在该赛事上的跨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