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师节专属福利来袭!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举办教师节“免费午餐”活动
2020-09-16 13:33: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粉笔染白头,三尺献青春。9月10日,值第36个教师节,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岗位和竭诚奉献在管理、服务岗位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为全体教职工举办了一场特别的节日免费午餐活动。
  为了让全校教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学校后勤处联合沃涵时光餐厅对食堂进行精心的部署,会场朴素又温馨。每位教职走进餐厅便收到精心准备的鲜花,餐厅内部餐桌卫生整洁,桌椅摆放整齐,菜品样式丰富。教师免费享受自选式快餐的同时还有免费水果和饮料。五层的蛋糕更让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惊喜”“感动”“满满的仪式感”。
  后勤负责人杨华表示,借此契机向辛勤耕耘的教师及一线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祝福及问候,特别是在全民抗疫特殊时期,所有教师克服困难,始终将教育教学放在首位,向他们致敬!后续还会把教师节聚餐作为后勤处传统文化,继续做好校内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活动增加了贵工商校园浓郁的节日气氛,也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文稿/编辑:冷桂玉
  图片:于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