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市副市长汪文学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
2020-10-19 14:29:00
安顺学院

  

座谈会现场

  10月4日上午,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文学、市政府办副主任严再正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张来,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汪文学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安顺学院校园及图书馆,并来到安顺学院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开展座谈。会上,汪文学就安顺学院的办学情况、招生情况、人才培养方式、学生升学及就业情况以及学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与了解,并重点询问了安顺学院屯堡文化研究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获得的研究成果等。韦英、张来就安顺学院上述情况与汪文学副市长一行进行交流。

  汪文学对安顺学院的屯堡文化研究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屯堡文化是贵州的独特民族文化,要充分发扬安顺学院在屯堡文化研究方面的优势,大力推动屯堡文化的建设与推广,让屯堡这一独特的地域传统文化得到充分弘扬。(文/图:谢思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