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作关于党纪党规教育的专题讲座
2020-10-22 09:58:00
安顺学院

  9月30日下午,安顺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以“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主题,为参训人员作党纪党规教育的专题讲座。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主持。

  

会议现场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蔡红英围绕“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总体要求,坚持以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推动构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以及领导干部如何自觉接受权力的监督四个方面,给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纪党规教育课。她要求参训领导干部一要正确对待监督,二要主动接受监督,三要畅通监督渠道,不断自觉接受权力的监督。只有这样,才能把住廉洁关口、守好道德底线、收获幸福平安。

  最后,郭本华对讲座进行总结,要求参训人员会后认真学习消化,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工作中时刻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廉洁自律、遵规守纪的带头人。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分成四个组,围绕蔡红英的讲座主题,并结合学校的发展实际展开讨论。(文/图:贾效儒/娄仁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