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
2020-10-23 11:03:00
贵州大学
  10月21日下午,贵州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咨询会在贤正楼311会议室召开。咨询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康绍忠、罗锡文、陈焕春、陈温福、李玉、张洪程、张守攻、张福锁等八名院士及中国工程院农学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咨询专家。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党政各部门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军旗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建军致欢迎词。李建军代表学校向各位院士、专家莅临贵州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贵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就及“十四五”期间贵州大学的发展目标。李建军表示,希望专家们能为修改和完善贵州大学“十四五”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杨松汇报介绍了贵州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与会院士专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特色、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咨询意见。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宋宝安讲话。宋宝安表示,专家们的咨询意见深刻精准、切中要害,既立足贵州大学发展实际,又结合“双一流”建设的发展目标,指出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宝贵意见。我们将在会后认真总结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打磨、优化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力求把规划做好、做精,为服务贵州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文字:溪山融媒体中心 岳莹
  摄影:溪山融媒体中心冯月成
  编辑:陈思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