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组织部到安顺学院进行 “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授牌
2020-10-26 10:47:00
安顺学院

  9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昀带队到安顺学院进行“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授牌。

  授牌仪式现场

  会上,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马荣先宣读《中共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命名“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通知》。范昀为获命名的“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安顺学院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授牌,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邱天龙接受授牌。

  邱天龙汇报了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充分发挥应用心理学专业优势,依托心理学重点学科建设平台,建立了心理学服务团队。并表示,将以此次命名授牌为新的起点,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新的举措,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范昀对安顺学院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下步党建工作开展,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标准示范引领;二要严格组织生活;三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四要更好联系服务群众。要从支部实际情况出发,创造条件,创新服务方式,多措并举畅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渠道,以好的作风、好的形象倾心竭力做群众满意的党组织。

  安顺学院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