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安顺站在安顺学院成功举行
2020-10-26 10:50:00
安顺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推动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深入实施,更好地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努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激励机制,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20年9月29日,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安顺站在安顺学院举行,本次活动全市共有200人参与。

  启动仪式现场

  安顺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梅正宗,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安顺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等出席启动仪式。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进入活动现场前,每一为参与活动人员都逐一配合进行登记、扫描健康码、体温检测、消毒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保障活动顺利举行,确保每位活动参与者的身体安全,活动现场配备相关医疗及救护措施,如遇突发意外,能够迅速处置。

  根据年龄,活动共分为两组进行,分别是儿童组和青年组。儿童组共有30人,青年组共有170人。项目设有30米跑(儿童)、50米跑(儿童)、50米跑(青年)、绕杆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300米跑(儿童)、400米跑(儿童)、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等传统测试项目。涵盖速度、耐力、灵敏、力量、柔韧五类素质。每个年龄组分别有五个项目,根据成绩计算分数,满分为500分,其中400分及以上为优秀,320分到399分为良好,200分到319分为及格,199分及以下为不及格。对个人总成绩及格(含)等次以上的,发放国家体育总局制作的相应等级证章。

  据悉,本次达标测验活动由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由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运营,由安顺市体育局和重庆凯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由安顺学院田径协会协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