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国家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2020-10-27 09:18:00
安顺学院

  为加强宣传知识教育和提高学生国家总体安全观,2020年9月25日上午10点安顺学院邀请安顺市国家安全局局长李雪松到校为学校2020级新生作主题为国家安全教育讲座。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活动。

  会议现场

  安顺市国家安全局局长李雪松作主题为国家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中,李雪松围绕法律知识、法律视频,切实让每一位学生到感受国家安全重要性,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深化对国家安全教育的整体认知和自护自救措施的落实,提高法制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讲话

  张来指出,学校是国家安全工作和教育的重要阵地,学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自觉识别和防范间谍的意识和能力。他强调,我们所面临的新时代既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关键的时代,他勉励全体新生要牢记时代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在实干中爱国、在爱国中实干,成长为国家建设、国防建设的有用人才。(文/图:宋晓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