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荣获贵州省2019-2020年度大学生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称号
2020-11-04 14:19:00
安顺学院

  近日,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下发《关于表彰贵州省万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基层项目2019-2020年度优秀项目办的决定》通知,安顺学院被评为贵州省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基层项目“优秀项目办”。

 

  安顺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号召,认真扎实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工作,动员、鼓励大学生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2019年5月~7月,根据省项目办《关于印发<贵州省万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基层项目(2019-2020)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安顺学院采取多项措施确保2019—2020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通过通过海报、广播、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对西部计划项目进行宣传,提高学生的知晓率;二是举办讲座,邀请往届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备考、工作经验分享,使学生有的放矢;三是认真组织,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的方式,对报名的毕业生认真开展笔试、面试、体检工作,择优选拔志愿者。最终,安顺学院共招募107名优秀志愿者到岗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