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田勇副组长一行到安顺学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2020-11-09 16:28:00
安顺学院

  2020年10月29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田勇、省教育厅民教处处长雷忠勇、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干部夏昌其一行赴安顺学院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韦英、张来参加座谈会。陈云坤主持座谈会。

  调研督导座谈会会场

  会上,罗荣彬代表安顺学院对田勇副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项督察反馈问题、省委第七轮巡视反馈问题、2019年安顺学院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发现问题等整改完成情况作了汇报。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深刻反思,诚恳接受省委巡视、专项督察、第七轮巡视、政治生态反馈的意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聚焦突出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统一,整改成果逐渐凸显。

  校纪委副书记柏平就学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后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省纪委省监委内部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监督工作和纪律审查调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田勇副组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安顺学院党委、纪委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项督察反馈问题、省委第七轮巡视反馈问题、党内政治生态发现问题和省纪委省监委内部督查反馈问题等方面所取得整改工作成效。按照调研督导的有关要求,他介绍了开展本次调研督导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重要指示精神,持续用力推进省委巡视反馈、内部督查反馈、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反馈等问题的整改;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教育部党组等四部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要结合实际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校纪委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要充分认识纪检监察体制三项改革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派驻机构“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抓好学校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学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纪检监察业务能力,聚焦监督工作这个主责主业,不断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纪委科级以上干部和校巡视整改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