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2020年大学生校园足球(男子)比赛开幕
2020-11-10 17:31:00
安顺学院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及教师

  开幕式现场

  10月30日,安顺学院 2020 年大学生校园足球(男子)比赛开幕式在安顺学院足球场隆重举行,揭开了新赛季的序幕。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郭本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黔、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雷蕾出席开幕式, 体育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旅游学院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及裁判员代表队等15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上,郭本华副校长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罗荣彬书记为比赛开球。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比赛开球

  据悉,本次比赛由安顺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承办,赛事旨在为了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大学生团结协作能力,进一步推动大学生足球运动发展,让在校的大学生有机会在一个健康有序的平台上享受足球、享受竞技体育带来的快乐。本次比赛采用国际足联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比赛视报名队伍数采用不同的竞赛办法,报名队伍数不足8 支(含 8 支)队伍采取单循环赛制,报名队数在 8 支以上时采取分组、交叉淘汰赛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