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一行到路支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2020-11-12 10:33:00
安顺学院

  

捐赠仪式

  2020年11月6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后勤处处长邬贤芳、基建处副处长曾茂龙、安顺市盛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春雷、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顺项目部执行经理于海涛等到路支村捐赠扶贫资金,沙营镇镇长吴洪平、镇人大主席聂权云,路支村驻村工作组、村支两委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路支村第一书记陈欣、村支书张华就路支村基本情况、驻村工作情况、迎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情况、村集体经济运行情况等工作进行汇报。

  安顺市盛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春雷、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顺项目部执行经理于海涛向路支村捐赠扶贫资金1万元,并分别讲话。

  沙营镇镇长吴洪平、沙营镇人大主席聂权云分别讲话、致辞。

  陶文彩副书记讲话。陶文彩向安顺市盛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顺项目部表达谢意,向坚守在路支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驻村队员表示慰问,并对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现在距离年底不到两个月时间,必须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更加扎实工作,坚守底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他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要瞄准“两不愁三保障”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一项一项解决,一户一户攻坚。关键时刻,不能有差不多、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按照关岭自治县和沙营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一鼓作气,保持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捐赠仪式后,陶文彩副书记一行到路支村养牛场和规划中的养鸡场实地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