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举行2020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11-17 10:52: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提高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干部理论思想水平,助力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11月13日下午2:30,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2020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学校党委书记陆官虎、党委副书记马帅、副校长左丹、党委副书记王永祥、副校长陈志出席,学校70余名干部参加,开班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马帅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党委书记陆官虎作动员讲话

  党委书记陆官虎首先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会,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有需要也有必要开展此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对于优化干部知识结构,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转变干部作风,促进学校的发展都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陆官虎书记围绕“四个方面的需要”对举办本次干部培训班的意义、目的等进行了深入阐述。即:一是符合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需要;二是符合学校发展的需要;三是符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四是符合管理干部自身成长的需要。他强调,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新理论、新观念、新技术不断涌现,只有不断学习日新月异的知识。不断补充、拓展、更新自己的知识技能,完善知识结构。全面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才能适应新形势对管理干部的新要求。

  陆官虎书记表示,这次干部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层次较高。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肃学习纪律;二要加强培训管理;三要力争学有所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