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智小刹”学生创业团队喜获第五届快递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
2020-12-21 15:44: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12月19日,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智小刹”学生创业团队从石家庄大赛现场传来喜讯:智小刹--物流运输刹车智能保护系统 创业项目荣获第五届快递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智小刹”团队成员:潘兰、王润、杨大为、白雪、李成方;指导教师:李永耀、袁景山。

  智小刹比赛现场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知名院校与行业高校同场PK,参赛院校和作品数量创新高,本科院校突破百所。行业企业积极参与,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为大赛冠名。

  据悉,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勇践双创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由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国快递协会、中国邮政快递报社、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协办,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国邮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邮政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特别支持。大赛旨在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紧密结合,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平台”,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我国快递业了解行业发展,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推动大赛创新创业成果的展示和转化。

  奖杯及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