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镇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祝显德受邀到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做作关于“智慧沟通”专题讲座
2021-01-05 10:49: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干部人际沟通能力,营造良好的人际沟通环境。12月14日15:00,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特邀镇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教育和科技工委书记祝显德到大学城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作“智慧沟通”专题讲座,学校50余名干部参加此次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会由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主持。

  

祝显德部长作讲座

  祝显德部长结合高校教师团队建设、教育科研和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围绕沟通的基本要素、基本特征以及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运用,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列举了大量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沟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讲座现场

  最后,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在座的干部们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做到学以致用,勠力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参加讲座的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学习到了沟通知识,提升了沟通能力,内容充实,感受颇深,对今后的工作实践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