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述职大会
2021-01-12 10:48:00
贵州师范学院

  1月5日,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度二级单位述职大会在道德讲堂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韦维主持。

  会上,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重点实验室等53家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对2020年度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瓶颈,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思路和具体整改措施。述职报告准备充分,引据详实,内容精确,充分反映了一年来全校各二级单位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高起点、快节奏工作的精神风貌和勤政务实的工作业绩,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不时为精彩的发言送上热烈的掌声。

  在听取二级单位负责人述职报告后,韦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贵州师范学院发展史上极不寻常、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全校思想政治更坚定,担当作为更自觉,思政育人更深入,管理服务更高效,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在追逐梦想的征程中书写着一份份精彩的答卷。

  韦维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两个百年”交汇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办学谋篇布局、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这就昭示着,我们既迎来了大机遇,也面临着大挑战,任务光荣艰巨,形势喜人逼人。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气象,新的气象需要新的作为,新的作为铸就新的辉煌。各学院、部门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围绕既定目标和要求,团结一致,矢志奋斗,为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