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九严寒“福”到暖心 温度师院深情厚谊——贵州师范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
2021-02-02 15:00:00
贵州师范学院

  新春佳节将至,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等党政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贵州师范学院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为他们送去了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校党委、校行政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三九严寒中的老干部党员同志们倍感温馨、喜悦、幸福。不愧为——有“温度”师院!

  原汁原味的中华民族新春佳节传统:送“福”到家、“福照家门万事兴,喜居宝地千年旺”、“富贵天长幸福家,荣华日进平安宅”……一幅幅师院人真情挥毫撰写的春联承载着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的新春美好祝福;凝聚着学校党委、行政对老干部党员同志们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体现了师院人多年来一如既往敬老、爱老,关爱老干部党员同志的优良传统。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行政在今年深受疫情影响,财力经费拮据的情况下还想方设法给每位离退休老同志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伍佰元(500元)的年终生活补贴;无时不刻不在关心关爱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同志,见证了学校对老干部党员同志们的深厚感情和无私关爱。

  看望慰问中,校领导极为关心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问寒问暖、无微不至。全面地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学校“三步走”战略,建校40年、50年、70年的宏伟目标。认真地倾听他们对学校的发展及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并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向学校多提宝贵建议意见,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副校长余维祥、肖振猛看望慰问了王汝明老书记;校党委副书记严肃看望慰问王德敏老书记及老党员、困难党员同志;校党委副书记郭文、纪委书记韩兵兵看望慰问罗书勤老书记;副校长熊世桓看望慰问王德钦老书记;副校长邹晓青看望慰问周国光老师等。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陪同看望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