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3-04 10:12:00
安顺学院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安顺学院组织全校教职工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全体人员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其他部门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自行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看。直播结束后,大家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感动,深刻感受到这场没有硝烟的脱贫攻坚战靠的是党的坚强领导,靠的是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靠的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坚实物质基础,靠的是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守执着,靠的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为实现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368013 2021-03-02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