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敬民到安顺学院调研座谈
2021-03-18 11:54:00
安顺学院

  2021年3月2日下午,安顺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敬民,副秘书长张勇、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守望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教务处、实验管理中心、科研处、数理学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杨守望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安顺学院科研资源、团队及平台建设计划,高质量推进发展安顺市2021年平台建设。张来就安顺学院科研平台、团队建设情况和申报计划进行介绍,教务处、实验管理中心和相关二级学院逐一进行汇报。

  王敬民强调,安顺学院要从贵州的实际出发,加强理论与实践的联系,更好地做出科研成绩。

  最后,陈云坤围绕安顺学院科研资源和团队情况作总结。陈云坤要求,要坚持创新发展精神,以合作共赢的理念,努力创建良好的科研氛围。

  会后,王敬民一行参观了安顺学院创新中心、资源环境修复工程中心和双创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