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2021-03-30 15:06:00
贵州师范大学

  为加强贵州师范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任课教师教育教学能力,3月24日-26日,贵州师范大学邀请北森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校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本次培训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副校长赵守盈到培训现场指导。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有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教师、辅导员,以及省内部分高校教师共计47名。北森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选派了资深培训讲师于致老师为全体教师授课。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于致老师分别从“知觉与承诺、兴趣探索、性格探索、技能探索、价值观探索、探索工作世界、决策、行动与再评估”等多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了系统的培训。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在一定程度上优化了知识体系,更新了教学内容,丰富了教学方法,达到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要求,为助力大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转变就业观念发挥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