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中医药大学召开2021年新进专职辅导员入职仪式暨2021年专兼职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4-02 16:53:00
贵州中医药大学

  4月1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召开了2021年新进专职辅导员入职仪式暨专兼职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到会并做了讲话,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资助中心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主持。

  仪式过程中,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为新进的7位专职辅导员佩戴了校徽,学校“省名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欧阳老师带领新进辅导员宣读了《高校辅导员誓词》。

  刘兴德在讲话中殷切希望大家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继承和发扬学校辅导员队伍的光荣传统,引领同学、关心同学、服务同学,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同时希望大家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用心用情去了解贵州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历史,了解学校从1965年建校至今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艰难发展历程,了解学校在贵州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了解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和大局工作。从内心主动迸发对在贵中医工作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过程中。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在主持中指出辅导员工作是一份“良心活”,付出远比预想要大很多,做好辅导员工作,不仅是对学生负责、也是对学生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更是对国家、对民族负责。希望广大辅导员迅速熟悉工作岗位与要求,做好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优秀导师!

  人文与管理学院辅导员何钟怡、第一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李俊倩分别作为新老辅导员代表发言。

  仪式结束后,学校刘兴德校长以“如何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授课,正式启动了2021年专兼职辅导员系列培训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98973623 2020-07-07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