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西南州教育局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对接汇报教育帮扶有关工作
2021-04-07 15:52:00
黔西南州教育局

  3月26日,州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青松一行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对接汇报教育帮扶有关工作。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渔计划秘书长高继辉,黔西南州委教育工委委员、州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逢春出席。

  会上,李守德肯定了黔西南州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在普安县的帮扶工作进行安排,正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为普安县筹款,确保后期活动顺利进行。

  高继辉对后期工作进行安排,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将在北京建设更多授课基地,利用北京师范大学、公安大学优质资源帮扶普安县。

  青松对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支援黔西南州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教育帮扶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一步争取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支持,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成效。

  据悉,截至目前,普安县5所学校(东城区实验学校、青山小学、西陇小学、辣子树村教学点、冬瓜村大水井教学点)安装双师课堂教学设备,自2020年12月16日起,130余名教师每周三下午参与北师大“金种子”教师培训,2020年共培训756人次。

  普安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