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举行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
2021-04-12 12:31:00
贵州师范大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文件要求,深入推动贵州师范大学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加强全校基层团支部的建设,选树一批优秀团支部和可爱可敬可学的团支书典型。

  4月9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顺利举行。

  校团委书记施昆老师、副书记李正军老师、尹瑶老师、各学院团支部书记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评比现场。

  担任本次评审的评委有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杭老师,校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管理科科长张皓老师,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副科长余阳老师,校机关党委目标绩效管理科副科长刘进坤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龙老师。

  现场评选分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各学院团支部分别围绕“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进行了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示。本次大赛由团支部档案、网络线上投票、现场评选组成。

  现场评选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老师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总结,对各团支部现场展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与作用,严格规范团支部推优入党,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奔跑追梦路上,绽放最美的青春光彩。

  至此,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书”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以下团支部获得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度“十佳团支部”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