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产生你的企业想法”(GYB)培训开班仪式
2021-04-13 15:35:00
凯里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凯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有效开展,持续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4月6日上午,凯里学院在视频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大学生GYB培训开班仪式。凯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菊,黔东南州就业局培训科科长李航天出席仪式,凯里学院教务处、团委和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务科科长、学生科科长以及各分院18级60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凯里学院创新创业中心郭璐主持。



  周江菊为仪式致辞。她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她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一是能够帮助同学们通过自我评估找准创业方向,并通过加强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二是结合专业所学知识以及所处的环境产生创业想法;三是能够帮助同学们了解创业的流程,做出合理的创业规划。同时,她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第一,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第二,要虚心学习、主动请教、提出问题;第三,要善于主动交流。

  李航天作培训指导讲话。他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在这次培训中了解创业过程。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认真遵守培训班纪律,按时上下课;二要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反馈;三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做好签到签退工作;四是能够学到想学的知识和技能。

  最后,周江菊宣布为期三天的2021年大学生GYB培训班正式开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