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中医药大学与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合作举办药物制剂专业 本科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2021-04-14 13:30:00
贵州中医药大学

  近日,由贵州中医药大学与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合作申报的药物制剂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正式批准。

  本项目采取“3+1”办学模式,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计划自2021年起开始招生,学制4年。贵州中医药大学药学制剂专业是贵州省“一流专业”,为项目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项目将按办学中英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质量评估方案开展教学和考核,核心课程由中英双方优秀教师共同承担授课,成绩合格将获得贵州中医药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符合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入学条件的者,在第4学年可自愿前往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学习,达到本项目规定的学业标准,可获得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授予的生物医学科学学士学位证书。

  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Leeds Beckett University)成立于1824年,前身为利兹理工学院,建校历史超过200年,是一所名副其实的百年老校,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学校办学实力强健,为当地的高等教育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是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The Northern Consortium,UK)主要成员。2014年,在学术标准、学术教学质量、教学信息质量、学生教学的改进措施等方面通过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署(QAA)官方审核,2017年,在英国政府新设立的教育卓越框架(TEF)中荣获银奖。

  此次项目的成功获批,是贵州中医药大学实施教育国际化开放办学战略的重大突破,对贵州中医药大学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优化师资队伍,完善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全方位搭建开放办学项目平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98973623 2020-07-07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