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顺利承办贵州省“三创赛”线上培训会
2021-04-19 14:36: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为了响应“三创赛”竞组委的要求、帮助各高校更规范地开展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于2021年4月2日下午2点,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贵州省“三创赛”线上培训会。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胡勇强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学院袁景山老师以及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医科大学等高校的“三创赛”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李笑然老师主持。

  培训中,李笑然老师先对“三创赛”大赛规则进行了深度解读,强调了各高校需谨遵大赛规则、在校级赛中对参赛项目进行严格地把控和评审,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线上培训旨在进一步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赛和校级赛的组织工作,提升我省“三创赛”大赛成绩,充分展示贵州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