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成功组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2021-04-19 14:48: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3月27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实验楼四楼微机室进行。本次考试在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新、老校区同时进行,有21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全程无纸化,考试过程规范、有序。

  为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与管理工作,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并提前召开了考前培训会,依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相关要求进行统一的部署,明确各部门的责任范围,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

  对外合作处处长卢春旭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到,学校为考生准备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必须提交健康申明书、14天体温监测表。通过完善这些措施来保障考试在安全、稳定的状态下进行。

  考试期间,巡考员对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各考点考场秩序、监考人员到位情况、防疫物资储存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确保了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计算机等级考试得以顺利开展。

  建筑工程学院杨孝飞同学在结束考试后激动的说道,考试的难度没有想象中的大,对于其中的“PPT制作”部分有很大的信心并且相信自己能顺利的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同时,她对学校在此次考试中的安排表示非常的满意,她说:“在学校全方位、多维度的后勤保障下,考生能够心无旁骛的参加考试,以取得最佳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