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珍惜爱,远离“艾”——贵州青年防艾宣传微电影《两种选择,两种人生》在贵州师范学院杀青
2021-04-25 16:15:00
贵州师范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关于加强学校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化校园抗艾防艾宣传教育,积极推进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并形成常态、形成机制、形成氛围。4月10日,由贵州师范学院2020级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学二班全体学生及创新创业学院的部分同学参演的防艾微电影《两种选择,两种人生》在贵州师范学院杀青。


  贵州师范学院作为全国艾滋病防控工作试点高校,在省卫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省计生协的指导下开展建设了贵州省高校艾滋病防治教育基地,根据基地宣传需要拍摄电影,该影片在贵州师范学院男生宿舍、信息楼、教学区阶梯教室等多个场地进行取景,参与拍摄的学生表示他们从本次拍摄活动中获得知识、感到充实的同时,会在生活中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防艾的大队伍中,为遏制艾滋病传播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微电影的拍摄,希望能够引导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明白珍惜爱,远离“艾”的重要性,从而提高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和自我防护能力,促进身心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