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
2021-04-26 13:55:00
贵州师范学院

  4月14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熊伟程、数统战委员、办公室主任尚金红、青年委员、团委书记伍玲婧参加会议。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谭丽琼宣读《中共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她着重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对象、学习内容和时间安排等五个方面。然后,熊伟程领学《网信事业要发展,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尚金红领学《大数据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大有作为》。继而,各位参会党员代表积极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会加强学习,充分利用网络、大数据等信息手段,学好党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

  最后,谭丽琼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党史教育和专题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