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党委罗荣彬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三项工作”暨学院建设专题调研
2021-04-28 16:15:00
安顺学院

  2021年4月15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作风教育整顿“三项工作”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就“三项工作”开展情况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推进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罗荣彬边听边作详细记录,并不时询问“三项工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建设具体开展、推进情况,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三项工作”情况和各项建设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持续推进相关工作和解决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安排意见。

  最后,罗荣彬就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扎实推进“三项工作”和各项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实际,拿出自选动作,在“三项工作”中走在学校前列,抓出成绩,起到表率作用;二是要聚焦重点抓实“三项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检视、整改工作协调推进;三是统筹好“三项工作”和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以上率下,切实负起自身责任,借此次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契机,强化党性教育,抓好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作风,推动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